Crónica Betis vs Athletic Club, 竞技俱乐部(3-2)被皇家贝蒂斯

0

Patxi: Paco, ¿como has visto el Partido?.

Paco: Ojalá hubiese sido un «cuento chino», pero no.
«竞技俱乐部(3-2)被皇家贝蒂斯(Real Betis)击败, 后者依靠该领域的出色开局和完美的效能来达到最终的胜利。威廉姆斯,点球,和尤里地区外的特拉佐缩短了距离。rojiblancos在贝尼托·比利亚马林(BenitoVillamarín进入比赛时遇到了麻烦,而皇家贝蒂斯(Real Betis)在最初的20分钟内没有与他的队长华金(Joaquin)进行三场快速比赛,这一次他实现了帽子戏法”.

他们是三把匕首,三场转瞬即逝的举动使罗吉布兰科斯大吃一惊,安达卢西亚前锋并未原谅。从那里开始,比赛取得了优势,竞技运动竭尽全力缩短距离.

在亚历克斯·莫雷诺在禁区内的一记明显的传中和禁区后, 伊纳基·威廉姆斯将左手非常紧的球丢到了突破的边缘,他在突破的边缘成功得手(3-1).

那时,在没有非常明确的场合的情况下,但是竞技运动在上半场中几次担心乔尔的目标, 即两个乐队的几次实习都没有找到与威廉姆斯的联系.

贝蒂斯(Betis)的进球非常清晰,在得分板上比分是30,这使UnaiSimón停了下来. 在第二部分中,Verdiblancos插回电源,这对他们来说是第一次, 但是Athletic在几分钟之内就获得了发展。休息时,盖兹卡·加里塔诺(Gaizka Garitano)通过科尔多瓦进入了乌奈·努涅斯(UnaiNúñez), 后者在耶雷 (Yeray)和伊尼戈·马丁内斯(IñigoMartínez)之间的防守中组成。后来,在70年代的边缘, 由Oihan Sancet设计的Mikel SanJosé跳到草地上寻找第二支罗吉布兰科,这使球队进入了比赛.

而且尤里的导弹从该地区以外抵达,当时比分似乎保持在3-1。在缺席16分钟的情况下, 进球使Athletic充满力量并希望从比赛中得到一些积极的东西.

加里塔诺的最后一次换人包括让拉拉萨巴尔(Larrazabal)进入, 而不是卡帕(Capa), 以寻找一些最终没有出现的平局.»

Patxi: Sin objeciones Paco!

Paco (fondo Sur) y Patxi (fondo Norte) nos dan las crónicas de los partidos
del Athletic Club. Una manera diferente de escribir la actualidad por VEP
de “Agencia de Noticias, www.agenciadenoticias.es”.